人生在世短短數十年光陰,很多事情並不像我們想像中那麼單純

人有光明面、有黑暗面、有積極面、有消極面

在這裡我想抒發的,不是貫古通今的大道理,也不是洋洋灑灑的文學經典

而是個人俯仰天地間所思、所想、所感,也許帶有政治、也許帶有宗教、

也許帶有百家爭鳴的矛盾

但這一切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存在這宇宙萬物當中,我燃燒我的生命

我用我的雙眼看待這個世界,只有我能感受到我的感受

在許多人面前,我必須扮演非常積極且正面性的人物,但在這裡,我不用

去管身邊的一切點點滴滴,我能徹底發揮自己的想法,分享自己最喜愛的

詩詞、人物,以及一切我所想分享的東西,It's my way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tu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