貫穿古今、望盡四海,愛情始終相伴隨。


  也許世界末日、也許天崩地裂,但最刻骨銘心的仍是一段

  段戀情。


  「上邪!我欲與君相知,長命無絕衰,山無陵,江水為竭

   ,冬雷震震,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與君絕!」


  簡單一句話,迸發出多少熱情,世間多少男男女女相溶其
  
  中,那麼我就必須舉起我的筆,細細記載著這既美麗又令

  人殘酷的愛情。


  也許如君子之戀淡如水、也許如炙火熾地般熱血、也許如

  寒月冰山那麼不可相近,無論如何,城市也好、捷運也好

  、任何地點、時空也好,只要記得,這世間有太多令人震

  撼的過程。


  或許我不認識他們,但我可以描繪我所相見的境遇

  或許我不了解內情,但我可以淡寫我所相感的心情

  或許我不涉入戀愛,但我可以體悟我所相應的歷練


  曾經滄海難為水,除卻巫山不是雲

  人一生永遠也不會忘記,他所深情相愛的過去

  那麼也不需要花時間、心力、力氣去忘記

  只消澹然一笑、揮毫一筆

  寫出,動人面容的故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tur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